有好一段時間沒跟我的寶貝女兒凱蒂見面了

一來是工作忙

二來是"對方"也不希望我們太常見面

據他們的說法是女兒只要跟我出去之後的幾天都不太乖

所以其實我們見面的時間間隔就變得越拉越長.....

有時候一、二個月也沒見上一面

這次是在過年前不久

我帶著她去她最愛去的動物園

這應該是我們第四次來動物園了吧

你看凱蒂多開心啊~

今天天氣真的還不錯

是個很適合出遊的日子

心情整個就是好啊~

我的寶貝凱蒂已經四歲囉

不過大概遺傳到他的帥哥老爸我

所以長得比一般小孩高

才剛滿四歲的她已經有110公分囉

身高長得高就算了

凱蒂根本就是一個小大人

講起話來可是一點都不像四歲小孩呢~

有些話講出來都會讓我們哭笑不得呢

別看小凱蒂現在對鏡頭很適應

以前她可是不愛拍照的柳

而且小時候還長得像個小男生

頭髮長又得很慢

帶出去都被認為是男生

不過這一年多來就越來越有"女孩味"了~

還記得一年多前我也是帶她來動物園

當時不過才兩歲半的她

身高就已經超過90公分

連我要去動物園裡的推車租借處租推車

還被拒絕欸

因為他們說:你的小孩太大隻了,這個推車會坐不下......

加上當時小凱蒂根本就不愛走路

於是大部分的時間

我都得抱著她逛動物園

好在我有練過

不過整個動物園逛下來

也是頗累啊~

今天也好在有好朋友跟我們一起來

幫我們拍了不少的照片

不然之前不管是來動物園或是去哪裡

都沒有機會拍這麼多的照片

真的很開心

小凱蒂現在很會擺POSE喔

是不是很上相啊~

當然搞笑的也沒問題囉

她還很愛扮鬼臉

不過今天沒有啦~

雖說是一月份

不過天氣實在熱的像夏天

所以就幫小凱蒂買了冰淇淋

她可開心了~

在還沒當爸爸之前

其實我覺得自己是個不喜歡小孩的人

大概是因為總是看到許多小孩不可愛、不乖的一面

所以會告訴自己不要有小孩比較好

偏偏老天給了我一個如天使般的小孩

讓我嚐到當父親的快樂

但是也開了一個大玩笑

讓我不能天天享受這份快樂

這就是人生吧......(吐煙)

今天的天氣好到我們都做起日光浴來了

雖說我和凱蒂一、二年見面的時間實在不多

不過每次見面我們一點都不會覺得生疏

短短的一天總能過得很愉快

也許這就是親情吧

大家都覺得我們父女倆長的很像

不過凱蒂算是我的改良版啦

其實凱蒂來動物園

最喜歡的不是看動物

而是在廣場上面的這些動物石像

每次來都可以在這裡玩上一個小時

一隻坐過一隻

一玩就要玩個好幾輪

可開心呢~


對我來說

可以像這樣和自己的女兒見面相處

這個就是天倫之樂吧

尤其當你知道世界上有個身上流著跟你相同的血液

有個相同基因的人

真的是件很微妙的事

這張也很可愛對吧~

雖說我現在比較喜歡小孩

不過還是僅限於自己的啦

而且我也很能體會~自己的小孩總是最可愛、最棒的

啊就真的比較可愛啊

不是嗎??

牡羊座的凱蒂天生就是活潑好動

每次出來玩都會玩得很瘋

平常有睡午較習慣的她

只要是我帶她出來她都不睡午覺

她的名言是:"出來就是要玩啊~我不要睡午覺"

當時她大概三歲吧~


問我會不會後悔有過小孩

那當然是不會

因為有了凱蒂

我知道我也喜歡小孩

還有她也很愛我

不像其他小孩我總是一抱他們就哭

但是如果問我以後還會不會想要在有小孩

那我可能會說不要吧

一來作父親的責任太重了

我對於凱蒂的虧欠總覺得一輩子都還不完

她越懂事我就越自責

二來像她這樣天使般的小孩可能老天也不會再給我第二個吧

所以有過就可以了

親情分離這種痛

我不想再受了........

玩到最後

小凱蒂終於累了走不動了

讓把拔抱著她往車上走

在車上小睡一番

待會又是生龍活虎繼續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471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