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休假日遇到出太陽的好天氣

我帶著我的寶貝來到位於南海路的台北植物園

說來好笑

在台北待這麼多年

我還真的沒有進來過植物園哩

況且我現在還就住在植物園旁邊不過1分鐘的步行距離

如果不是想說帶著女兒裡面走走

我還真的不知道何時才會進來這裡

前一段時間又是下雨又是感冒的

女兒待在家裡也都悶壞了

所以她也很高興的和我一起來享受一下植物園初體驗

雖然以女兒現在的年紀還不懂各種植物的分別

不過能夠帶她來接近大自然

順便享受一下天倫之樂

這樣也就夠了

植物園裡也有許多可愛的動物

最特別的莫過於這些松鼠們

因為遊客都會餵食

所以這些松鼠並不怕生

只要有人餵食

他們就會主動靠過來

這時候就可以很近距離的看到松鼠們很自在地在你面前享受這些食物

這也是很難得的經驗


女兒非常喜歡餵魚

因為我聽說植物園裡有個荷花池

想說應該有魚可以餵

所以我們在進來之前

還特別去附近的水族館先買了魚飼料

一來怕植物園裡沒有賣飼料

二來就算有賣風景區的魚飼料也是不便宜

以之前的經驗女兒一餵起魚來

沒花個幾百塊是搞不定的

去水族館買一大罐也不過百來元

讓女兒餵個過癮

還剩個大半罐

划算的很


雖然從頭到尾我們實在沒有認真的地去觀看植物園裡的植物

不過還是很愉快地度過了愉快的半天的植物園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471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