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女兒的農曆生日
雖說前幾天已經在家幫她過過生日了
但是就是一種莫名的思念讓我起了去看她的衝動
實在很想她所以下班時撥了電話給前岳母
去他們家裡看女兒
這是我離婚後第一次踏進他們家裡
因為事先打過電話
所以閒雜人等很識相的先迴避了
讓我和女兒獨處

女兒看到我先是意外然後就高興的大叫
接著黏著我不放
以兩歲的小孩來說
她真的太懂事了
連醫生都說她的生長曲線超過標準
比同年紀的要高一些
這算是遺傳到她老爸吧
雖然只有短短一個多小時
陪她玩了一陣子
也算是解了我的相思
這大概就是親情吧

要離開時免不了又要面對她又哭又鬧不讓我走
只好用最下三爛的方法
騙她說要玩躲貓貓玩個兩三次
再接下來一次我就趁她數數時走了
門一關她也出來了也發現我走了
當然也免不了又是大哭
隔著門外的我眼框也紅了
心裡也懊悔著到底今天來得對還是不對
為了這短暫的見面
卻要苦了她和帶她的外婆當然還有我自己

女兒啊~
爸爸最愛妳了
祝妳生日快樂
爸爸除了妳不會再有別的小孩了
妳要健康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471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