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聽音樂"

這又是一家讓人久仰大名的餐廳

想想虎爺我在這附近混了這麼久

也老早就耳聞這家店

連在這附近走動遇到路人最常被問的一句話就是

"請問兔子聽音樂怎麼走??"欸

一直到前一陣子

遇到了好久沒有聯絡的一位老同事

約了要吃飯

那我就選了這家來吃啦

因為是平常日的中午

所以人不會太多

不然這裡在假日時可也是常常處於滿客的狀態啊

兔子聽音樂位在青田街6巷裡靠近師大這一邊

其實不會很難找

只是他的招牌不顯眼

不過光看這外觀只要走到這附近應該不難找到他啦

進來店裡的整個氣氛也相當不錯

加上輕柔的音樂

是個很舒服的地方

今天的天氣相當好

我們坐在一個靠窗的位置

剛好陽光可以灑進來

給我一本書,我想在這裡待一整個下午

真的整個就是舒服啊

一開始點餐時

店家就會先送上雜糧麵包和奶油

這個麵包據說是"珠寶盒"的麵包欸

非常好吃喔

在中午時段這裡是以簡單的套餐組合

有四種湯類供選擇

我選的是奶油蘑菇湯

味道很濃郁

好喝欸.......

另一位同事點的是番茄蔬菜湯

據同事說也很不錯喝

接著就是主餐上桌

同事點的是義大利烤雞肉燉飯

我偷嚐了一口

因為米是義大利的米

和台灣的口感不一樣

雖然虎爺不愛這種米的口感

但是他的味道是很棒的

雞肉也好好吃

這個是我點的"香辣松坂豬義大利麵"

微辣義大利麵味道超讚

配上Q勁十足的松坂豬肉

整個就是好吃啊

這應該是虎爺吃過排前三名好吃的義大利麵了

大推啦 

主餐吃完後飲料就上桌了

虎爺點的是義式濃縮咖啡

這裡的咖啡用的可是"LAVAZZA"的喔

這可是排名世界前三名的品牌咖啡之一

虎爺之前也好一陣子也都會買他們的咖啡豆煮咖啡來喝

好咖啡就是好咖啡啊

最後就是甜點啦

今天的甜點是蔓越莓奶酪

酸酸的蔓越莓醬淋在店家自製的酸奶酪裡

味道超搭的

尤其虎爺愛酸的

整個非常對胃口

一頓簡餐吃下來

雖然份量對虎爺來說是稍嫌少了點

不過因為從麵包、濃湯、主餐到咖啡和甜點

他們都非常的講究

真的"每一樣都超好吃"啊

真的是難怪他名氣、人氣如此之響亮

虎爺看了菜單晚上賣的餐點和中午不太一樣

那還用說,當然一定要找機會嚐一嚐晚餐的囉~

=================分   格 線=====================

還是老話一句

這家是在虎爺開始減肥去吃的

我可沒有破戒喔~

我一定要瘦啦...........................(好沒說服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471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