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把之前和外婆去高雄過年的女兒帶回家跟阿公、阿嬤拜年

女兒今年四月才要滿三歲

可是說話卻已經有點小大人了

更常常會語出驚人

說出大家意料不到的話來

該說她聰明還是早熟

我也不知道

話說看到女兒手中各拿著一輛玩具飛機

一輛大、一輛小

問我說:"爸爸~我要玩哪一台啊?"

我說:"妳想要哪一台呢?"

女兒說:"那玩小的這台好了"

我附和著說:"那我可以和妳一起坐這台飛機嗎?"

.

.

.

.

.

.

沒想到女兒卻說:"拜託,這是玩具耶"

|||


比女兒早22天出生元睿哥哥一直和她是對歡喜冤家

一會兒兩個抱在一起相親相愛玩的不亦樂乎

一會兒又為了搶一個玩具鬧了起來

兩個都是屬狗的小孩湊到一塊

都是精力旺盛

常常玩到滿頭大汗

那天阿嬤在餵元睿吃飯

元睿一樣是要吃不吃的一邊玩一邊吃

這時在一旁的鄰居太太知道他怕警察伯伯

就說你再不吃就叫警察伯伯來

元睿就會趕快吃一口

但是還是會跑來跑去不會乖乖坐著吃

鄰居太太又說要叫警察伯伯來還作勢要打電話

元睿才有乖乖坐著吃了幾口

不一會兒又坐不住想要起來玩

鄰居太太又再次作勢要打電話

沒想到這個時候女兒突然哭了起來說:"妳不要打嘛!他有在吃~~~~~~"

.

.

.

.

真是兄妹情深啊~


吃完飯沒多久

兩兄妹又玩在一起

不一會功夫又為了搶同一個玩具吵了起來

元睿總是喜歡搶別人在玩的玩具來玩

今天也不例外

看女兒在玩天線寶寶

又過來把天線寶寶一把搶走

玩具被搶走女兒當然哭了起來

正想要過去安慰她時

.

.

.

.

女兒說:"爸爸~你叫警察伯伯來把他抓走!!!"

元睿嚇得邊哭邊把天線寶寶還回來求饒

還是女兒技高一籌~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471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