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就利用這一天帶她到內湖的美麗華去玩

想說帶她還沒坐過摩天輪

而且其實美麗華開幕這麼久

我也來過幾次

不過因為之前每次來人都很多

所以我也沒坐過這裡的摩天輪

只不過因為來的很早

摩天輪中午12:30才開始運轉

所以先帶她到旁邊的湯姆熊去玩


雖然很多設施以她的年紀要玩還嫌太小

不過反正她高興就好

所以有求必應

在湯姆熊玩了一個小時

距離摩天輪開放還有點時間

我們就往樓下的兒童百貨去玩

我想美麗華應該是孩子們的天堂吧

又有摩天輪、旋轉木馬、湯姆熊

還有一整層都是賣玩具、童裝的百貨

來一趟肯定會荷包大失血

好不容易熬到摩天輪開始運轉

我們也迫不及待地一起體驗我們兩個的美麗華摩天輪初體驗

其實美麗華的摩天輪尺寸並沒有劍湖山來的大

不過因為它蓋在五層樓的高度

加上又是台北市裡唯一的一個摩天輪

應該是除了101和新光三越以外

很受歡迎的一個觀景聖地

還好今天不是假日

而且我們來的早

所以並不需要排隊

很久沒有帶女兒出來玩了

她也很開心

擺出招牌動作~YA~~~

是不是很可愛啊~

再來一張我們的自拍照

每次出來玩我都會帶著腳架

這時候正好可以派上用場

沒多久摩天輪就來到最高的位置

整個視野可以從美麗華看到基隆河大直段的整個綠地和松山機場

不過天氣有點灰矇矇的

所以看得不是很遠

往下一看我們離地面感覺也有個二、三十層樓高的感覺

眼下就是即將通車的捷運內湖線

美麗華旁邊就有一個捷運站

相信等到內湖線通車之後

一定會位美麗華帶來還更多的人潮

商機可期啊~

坐完摩天輪

再做個旋轉木馬

再帶女兒去吃義大利麵和薯條

今天的美麗華半日遊就算圓滿完成了

然後買了蛋糕後帶著女兒回基隆看阿公、阿嬤

大家一起為女兒慶生

祝我的寶貝~采瑩....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471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