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鬼的虎爺在某天到板橋拜訪完客戶的時候

經過文化路,車子就很正常的自動導航到文化路一段188巷裡去

因為這裡有一家板橋人一定都知道的聞名小吃-油庫口麵線是也

這裡為何叫油庫口,其實我也不知道

但是油庫口麵線好吃倒是大家都知道

尤其是一碗麵線配上一根香腸

那就是絕頂的享受了

保證一試成主顧啦

看到這下午兩點門口排隊的盛況(這是外帶的)

就知道這裡的麵線一定好吃的啦

果然裡面也是坐的滿滿滿

印象中我每次來都是這個樣子

大家全都是衝著這一碗麵線而來的

這不光是板橋

整個大台北有幾家麵線能天天有此盛況的

請告訴我,我一定去朝聖一下

這裡因為人客眾多

所以內用一律先到櫃檯買單

領了牌子之後自己找位子坐

店員就會依照牌子上面的號碼順序依序上菜啦

原本我是點了一根香腸、一碗麵線

不過才坐定位,我就很確定的知道我一定還會再來一碗

所以立刻再去結帳一碗的錢

這就要再等兩批了,客人之多可以想像了吧

其實只要是住台北尤其是中永和、板橋愛吃麵線的人

幾乎沒有人不知道油庫口麵線的

不過虎爺本著對小吃的熱情

還是要來報導一下

不一會兒功夫

香腸就先上桌了

當然免不了要配個大蒜才夠味囉

油庫口的香腸也是一絕

來這裡千萬不要錯過

肥瘦肉的比例適中

味道調的剛剛好

這根在香腸界應該也是可以拿到不錯的名次的



接著主秀上場啦

店員看我分兩次點了兩碗

乾脆一次都給我

剛好也讓我好拍照

今天因為中午沒吃

所以這一段是午餐

虎爺食量雖大

也還沒有大到有吃中餐

還要在下午兩點多來兩碗麵線加一根香腸當點心的程度

大家可別誤會了..........(迷之音:其實根本沒人關心好嗎?)

不好意思今天只有iphone可拍

所以近拍的效果不佳請多包含

這油庫口的麵線除了蚵仔還大腸

都是新鮮肥嫩沒有腥味

配上香Q滑順的麵線

上面再加上香菜、蒜蓉和辣椒還有一點烏醋

其實我來個三碗都不成問題

各位愛吃的麵線的朋友如果沒吃過油庫口麵線

真的一定要來試試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471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