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篇遲到的文

不過還是要大聲告訴大家

牛易館又有新口味啦

前幾天和朋友碰面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七點

當時我們都還沒吃

而且距離易哥的牛易館又近

當然要把牛易館推薦給我的好朋友

所以我又來牛易館啦

這次來的時候

碰巧發現咱們易哥又有新產品上市

"蕃茄清燉牛肉麵"

"鎮店三寶牛肉麵"

我們當然不能錯過

各來一碗好好嚐個鮮

來這裡當然不能錯過易嫂獨門特製的招牌小菜

今天點了海帶、糖醋苦瓜和花干

三樣小菜都非常美味

其中之前介紹過糖醋苦瓜

連我那不太愛吃苦瓜的朋友

也覺得這苦瓜很好吃、很開胃

另外海帶和花干也都滷了很入味

口感也很棒

光是小菜就已經搞定我朋友了

她說:小菜就這樣,牛肉麵一定好吃

這還用說嗎~

好歹我愛吃鬼~虎爺敢掛保證推薦的可是從沒被打槍的

我對牛易館可是很有信心的

今天的新產品我相信也會很讚的

首先上桌的是"蕃茄清燉牛肉麵"

一般就我之前吃到的蕃茄牛肉麵

絕大部分都是紅燒的湯頭

偏偏咱們易哥就是開發了一個不一樣的番茄清燉湯頭

我還真的是頭一遭吃到

這蕃茄清燉湯頭除了有番茄的鮮甜帶點微酸

加上清燉湯頭本身的鮮美

整個就很開胃

加上牛易館令人讚不絕口的手工拉麵麵條和牛腱肉

又是一碗讓人吃過之後齒頰留香

回味無窮的美味


接著是我點的"鎮店三寶牛肉麵"

光是看到易哥敢在這碗麵加上"鎮店"這兩個字

一碗兩百元我也要點來嚐嚐

更何這碗料多味美的牛肉麵

只要150元

以我吃過的半筋半肉或是三寶牛肉麵

幾乎都是200元以上的水準

咱們家易哥就是有辦法在兼顧豐富、美味的條件下

仍然讓他們推出的每一碗牛肉麵保持平易近人的價位

這碗麵不論是湯頭還是麵條都維持牛易館一貫美味水準

而號稱鎮店之寶的牛肉、牛筋和牛肚

真的都非常的美味

牛肉一樣是採用牛腱肉,牛筋燉的透而不爛

口感滑Q,不會太硬難入口,也不會太爛沒嚼勁

軟硬適中非常好吃

而牛肚當然也沒令我們失望

一樣是Q軟好吃

整個就是大滿足

當然也沒給我丟臉

虎爺推薦的牛易館

當然又成功征服了一位饕客

吃完牛肉麵

當然我沒忘記之前沒吃到綠豆冰沙

雖然天氣有點冷

不過這個綠豆冰沙還是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了

整個口感非常綿密

香味非常濃郁

就是好吃啦

這個如果是夏天來吃

一定要來個兩大碗才過癮吧

今天非常感謝易哥

招待我們吃小菜

有一盤沒拍到的小菜~"香滷花生"

看起來是很樸素的一盤花生

但是非常的好吃

非常的入味

非常的好吃

也感謝易哥不斷開發新口味

相信一定可以為牛易館帶來更多忠實顧客

據說接下來還有新產品

從原本單獨只賣牛肉麵

讓顧客聚焦在牛肉面上

在開發出非牛肉麵的麵類來嘉惠不吃牛的顧客們

如小魚干拌麵、炸醬麵

然後就是更精進的番茄清燉牛肉麵和鎮店三寶牛肉麵

一再讓我們感到驚豔不已

接下來要推出的產品我個人也相當期待

也是我愛吃的美食之一

不過先賣個關子

待時機成熟

大家就知道了

最後~

好的美食需要大家的支持與推薦

才能永續的經營

造福更多人

所以各位喜歡牛易館朋友請務必幫忙推薦

讓美食不寂寞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471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