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一陣子沒有去尋覓好吃的牛肉麵了

今天這家說什麼都得走一趟

緣由是從我這個愛吃牛肉麵的么鬼大胃王

到處去吃牛肉麵然後在我的部落格裏留下留下紀錄

引來這位傳說中的"易哥"也逛到我的部落格

從一開始我不確定他是否只是和我一樣單純為牛肉麵的同好

或是真的要開一家牛肉麵店

到最近發現他老兄還真的開了一家牛肉麵店

而且還就在我公司附近的四平街

雖然我們素未謀面

憑著對易哥對牛肉麵的熱情與堅持

就該來捧場一番

表示我對他的尊敬

雖然之前易哥就有邀約我過來

不過今天並不打算驚動他

這牛易館還真的有別於其他一般的牛肉麵店

來店裡就是牛肉麵清燉和紅燒兩種選擇

其他一般會在牛肉麵店裡看到的什麼水餃、酸辣湯、大滷麵之類的一律沒有

從這裡也可以看得吃老闆對自家牛肉麵的信心與堅持~夠屌

而且價格是出乎我意料吃外的便宜

一碗100元!!

這個價格還真的令我意外

吃牛肉麵這麼久

要在台北市區裡吃到夠水準的牛肉麵

幾乎都是130~150元以上的價位

一碗200元以上的牛肉麵也不少

像這樣開在市中心的辦公商圈

一碗100元的牛肉麵

我還真的很期待

老闆在牛肉麵還有特別開發新吃法

可以從清燉和紅燒兩種牛肉麵

再發展出六種不的吃法

今天初來乍到

當然現從經典的紅燒口味吃起

擺明了要我至少來吃六次嘛~

今天嘗試的是先吃經典原味

吃到一半再加入麻辣湯底

體驗不同口感牛肉麵

只要花一次的錢

這個創意了不起

千萬別以為一碗100元的牛肉麵一定很馬虎

老闆還大方的提供清涼飲量和冰品供客人在吃完麵吃可以去油解膩

這也包含在100元以內??

真的,你沒看錯~

老闆在名片上也秀出奇摩的部落格

要讓來店裡的客人也可以上網去看看我們易哥讓這家店從無到有的心路歷程

顯然這一切已經籌劃很久了

一次到位

佩服~~

四平街位處台北市一級辦公商圈

相信如果是平常上班時間的中午

生意一定好的不得了

選在晚上時間來

就顯的優閒許多

至少可以讓我自由的拍照

雖然沒經過老闆的同意

接著就是牛肉麵上桌啦~

一碗份量不小的牛肉麵擺在眼前

香味和色澤都讓人垂涎三尺

我先嚐了幾口湯

湯頭的味道相當不錯

濃郁而不會太油

甜度適中

相當有水準

麵條的部份用的是手工拉麵

香Q有勁

吸附著湯汁滑入口中

真的很不錯

而最關鍵的牛肉

用的應該是腱子肉吧

油花分布均勻

牛肉燉的軟硬適中

不會一咬就散開

也不會要讓人咬的很辛苦

火侯的控制很有一套

整體來說是一碗評價非常高的牛肉麵

這裡真的會讓我以後常來光顧

下次要來嚐嚐清燉牛肉麵變咖哩牛肉麵的雙重組合

也是100元

說不定就明天~

各位客倌有機會一定要來嚐嚐

絕對直回票價

牛易館就在四平街30號

中午晚餐都有賣

恭候大家光臨

http://tw.myblog.yahoo.com/livivianblog-new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471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