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兩個月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中間都沒有更新的原因

一來是因為我調店了

整個變得超忙碌

常常都忙到天昏地暗

連之前有好幾篇應該要寫的也都荒廢了

二來是因為最近整個沉迷於臉書

每天下班回家都掛臉書上面

種菜、養魚、玩玩小遊戲

不知不覺就夜深了

完全沒有心思寫部落格

直到前天因為我們可愛的曉萱下個月初就要去日本了

大家幾個好朋友一起聚一聚為她餞行

昨天我又和小倩跟曉萱約了碰面吃飯

因為當天晚上就要回新竹了

我們的這家美式漢堡店就是我們聞名已久的人氣店家"Evans Buger"

晚上六點半到這裡的時候果然就已經客滿了

我們等了四十分鐘才有位子

幾乎都是被學生們給佔據的這家店

我在這個店裡應該算是最年長的客人了

感染一下年輕人的氣息也是不錯

曉萱為了這次的打工度假也是做足了準備

先前光是補習日文就花了不少時間

還特別去考日文檢定

又剛好遇到開放日本的打工度假

感在還沒超過30歲的年齡限制前

實現了她的夢想

這看在我們幾個已經過了追求夢想的年紀的我們眼裡

除了祝福當然還有羨慕

必經要一個人隻身前往完全不同於自己母語的國家

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等到上菜的時候已經是八點了

這時候的我們三個都已經是飢腸轆轆

先是來個凱薩沙拉

新鮮的生菜加上炸魚塊再灑上起司條

真的相當不錯

這個紐奧良辣雞翅鮮炸過在沾上特製辣醬去烤

也是非常美味

一下子就被我們三個喀光了

接下來的是這家店的招牌漢堡"龍捲風牛肉堡"

手打牛肉排加上煙燻培根和起司

大口一咬~汁多味美,果然名不虛傳

旁邊的炸洋蔥圈炸得外皮酥脆

裡面的洋蔥卻異常的鮮甜

也是好吃到不行

這個是我點的墨西哥辣牛肉堡

一樣是手打的牛排上面灑上墨西哥辣醬

本身就有微微的辣再加上我最愛的黃芥茉醬

也是好吃到不行

店家還特別幫我們把漢堡對切

讓我們可以同時享受兩種美味

接下來這個是我整個晚上覺得最美味的一道菜~"香腸培根蛋捲"

蛋捲裡面裹上了碎香腸和培根肉

再加上荷蘭汁和起司醬

真的好吃到飆淚

旁邊的薯餅也炸得外酥內軟

非常夠味

右上角那個我原本以為是馬鈴薯塊

咬下去發現異常的甜

才發現是用蘋果做的

滋味也很特別

原本滿滿的一桌菜

一輪猛攻之下

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

就被我們三個給吃個精光

加上飲料的無限暢飲

整個就是非常的過癮

這裡這麼有人氣果然不是沒道理的

比起我之前去吃的"AnBuger"

不知好吃幾倍

尤其現在還有每週六日早上的早餐六折

要我以後怎麼能不常常來光顧一下

強力推薦蛋捲真的一定要來試試

有好幾種口味一定要給他都試過一遍才行

飽餐一頓之後

我們又在店裡聊了好一會兒

時候不早

乾脆就開車送曉萱回新竹去

算算一起當同事也有兩年多的時間

在公司裡要找到算得上是的朋友的同事其實不容易

所以小軒要離開我們去日本大家也是挺不捨的

希望她一路順風

還有在日本的打工度假生活能夠充實愉快

曉萱~說不定我們會去日本找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471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