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某一天打開郵箱收件的時候

收到朋友轉寄來的信件

說有一家在內湖的食品公司

從原本單純做海鮮及肉類的買賣

因為食材新鮮

後來演變成在自家公司門口賣起料理來

因為料好實在

生意好的不得了

這大概是我除了在天東市場內的阿吉師以外

另外一家被網友強力推薦的店家

但是聽說店址非常偏僻

而且遠在內湖

所以一直沒機會親臨現場感受一下這個傳說中的海鮮飯

這天也是因為拜訪客戶來到大直

雖然這家店位在民權大橋附近

距離大直其實還有一小段路

不過這已經是我距離她最近的一次

加上正值完餐時分

說什麼都得去一趟

還好我到時間還算早

差十分鐘六點

門口只有短短的小排隊

就有位子坐了

只可惜今天不是專程來吃

所以沒帶相機

只好用我的iphone來拍

大家將就著看吧~

這裡還真的是給她有夠偏僻

我繞了兩圈才找到

很不起眼的店家加上很不起眼招牌

如果不是因為門口的排隊人龍

我還不知要找到何時

拿到菜單時被玲瑯滿目的菜色給搞的眼花撩亂

不過今天最重要的目標~海鮮飯是絕對的堅持

先點一碗再說

只能說來這裡還是人多好辦事

不然每一道菜都想吃

就算我胃容量異於常人

也吃不了幾款啊

這家店整個就是儉樸到不行

因為店裡只擺的下一張大桌子

所以其他的客人就得坐在門口搭的帳棚底下用餐

雖然很克難

不過人潮依舊不減

今天還下著小雨

在這個公車捷運都到不了的內湖重劃區裡的邊邊角角

看到了一群為了美食不畏艱難的饕客們

包括我在內

來到這裡

如果沒有這些客人和桌椅

他還真的就是一家食品公司

能有這樣的變化

我只能說~美食永遠不會被埋沒的

加上現在網路媒體的發達

造就了這家很偏僻的店家

客人一樣天天絡繹不絕

大概除了百貨公司週年慶

就屬美食最會群聚人潮了吧

最受歡迎的海鮮飯

平均點菜率應該接近五成

一個小碗公底下裝的是紫蘇海苔白飯

上面擺滿了海膽、鮭魚卵、蝦卵、干貝、生魚片和草蝦

再加上一個生蛋黃

整個畫面就很賞心悅目

讓我不知從何下手才好

海鮮飯還可以加價升級為牡丹蝦

我心想反正以後一定還會再來

今天先來個基本款


除了海鮮飯

店家還有準備熱茶供客人自由取用

另外就是這碗味增湯

看起來與一般味增湯沒啥不同的感覺

裡頭可是很有料的喔

一碗味增湯裡

店家很豪氣的加入這應該是鮭魚肉吧

還有因為打在海鮮飯上的生蛋黃

蛋白就全用來煮湯了

一整碗就是料多味美

豐富的很

一般如果是一碗海鮮飯加上這碗味增湯

應該就很滿足了

只可惜小弟我天生胃容量異於常人

雖然今天沒有非常餓

不過美食當前

只吃一碗海鮮飯當然不能滿足我

於是我又點了一碗牛肉蓋飯

其實是因為今天匆忙出門錢包忘記帶

身上的盤纏就只夠我再點一碗牛肉蓋飯了

因為這一碗的量其實不算多

以我來說一定是要兩碗才夠的

只是下次一定要記得帶錢包出門

不然美食當前吃不得

痛苦啊~




記得要來一定要趁早

還有一定要多找幾個人來

雖然價位不算便宜

不過看在好吃的份上

我一定會再來的

店家資訊:

金泰食品: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民權大橋下)

電話: 02-87928167

每個月第一個星期天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471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