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拖很久的文

12月的店頭聚餐地點是~西門町的馬辣麻辣火鍋

在聚餐之前,我們先去了行天宮拜拜

祈求這個月的業績可以有好表現

天主教的我在等待同事拜拜的時候

就拿著相機到處拍

夜晚的行天宮在沒有腳架的輔助之下並不好拍

最後我只好把相機放在地上

才勉強拍出這張還像樣的照片

來行天宮拜拜還有另一個重點

就是要請這裡的"師姐"(這樣稱呼不知道對不對)來祭改一下

希望可以有改運、補運的效果

行天宮香火鼎盛

供奉的是關聖帝君

屬於正神廟

每天來參拜的信眾數量也是台北地區屬一屬二的

就連這個平常日的晚上

這裡來參拜的人還是絡繹不絕

祈求身心靈的平安

拜完之後大家的肚子也都餓壞了

接著我們驅車前往位於西門町的馬辣~麻辣火鍋

馬辣應該算是目前在台北連鎖的馬辣火鍋店中生意很好的店

沒有事先訂位幾乎是吃不到的

我們也是有事先訂位才排到這個晚上九點半的時段

而且明明我們一行共十一人

店家卻只給我們八人的座位

整個吃的很委屈

不過大家也都餓壞了

所以也沒計較太多,開動先

今天吃的是鴛鴦鍋

其實就我個人來說

我是很愛吃辣的

而且這幾年來有越來越能吃辣的趨勢

不過為了遷就其他同事

今天的辣湯是點小辣的

不然我個人是很想點大辣的比過癮

馬辣的食材種類算是相當多

這一盤裡的就是我個人吃麻辣鍋時最常吃的

雞腿肉、蛋腸、蒟蒻絲、排骨酥、青花菜、蓮藕片、鯛魚片、油豆腐和油條

不用分~全部倒進辣湯裡先

馬辣除了食材新鮮、種類多

吃火鍋最重要的當然是肉類啦

馬辣的肉片一律都是現點的

而且用的是安格斯牛肉

肉質真的還不錯

對我們這群肉食性的動物來說

能這樣痛快吃肉是最爽快的一件事

所以我們大家可以說是卯起來點毫不客氣

各種肉類一盤皆一盤的點

大家都是來吃夠本的

原本以為店家給的兩個小時會不夠吃

不過沒想到在我們狼吞虎嚥之下

不過一個小時左右

大部分的同事都一一棄械投降

我算是奮戰到最後的

只能說這種吃到飽的店對我這種大胃王來講是天堂也是地獄

就是在吃的時候很爽是天堂

吃完整個肥了一圈就變地獄了

吃完正餐之後還有各式各樣的冰品和甜點

我們當然也沒錯過

大家辛苦了一個月

利用每個月一次的聚餐聯絡感情

也期待這個月能夠聯手打出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471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