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內湖的"牛耳牛肉麵"

為什麼會介紹這一家呢~

昨天休假準備要回家前我的牛肉麵癮又犯了

想想自己也好多天沒吃牛肉麵了

想說今天休假可以跑遠一點

就上了2008台北牛肉麵節的網站

發現目前人氣票選第一名的店家就是這家位於內湖路一段323巷裡的牛耳牛肉麵

雖然我看到位於八德路的許家黃金牛肉麵也是位居高人氣的名次

而許家就我之前去吃的感覺並不覺得好吃

所以一度懷疑這會不會是人為炒作出來的名次

讓我猶豫要不要跑一趟內湖

不過我還是決定出發了

因為以前在內湖念了三年書

所以對內湖並不陌生

牛耳就位於內湖科學園區對面靠近

並不難找

趕在他們下午2:30休息之前光臨

牛耳應該不是那種數十年的老店

店面還很新,店裡採用原木的裝潢

雖然已經是兩點了

不過店裡還是很多人

而且感覺幾乎清一色都是在科學園區上班的人

店員很熱清接待我

感覺是一家氣氛不錯的店家

難得來一次所以我點了菜單上價格最高的"滿漢牛肉麵"170元

這時店員很親切的提醒我可以享用他們免費提供的洛神花茶

我當然不會錯過

這麼好喝的洛神花茶用來當招待用

老闆真的很有誠意,我喜歡

洛神花茶可以去油解膩和牛肉麵一定很配

小菜我點了青花菜和小魚豆干

因為不是很餓,所以只一盤小菜和小碗的牛肉麵

小菜也滿有水準的

雖然都是很常見的小菜

不過我個人對小菜也是很講究的

小菜不好吃的店

不能稱得上是好吃的店家

好戲上場啦~

雖然點的是小碗的"滿漢牛肉麵"

不過碗一點都不小

上面鋪滿了牛肉、牛筋和牛肚

感覺又大又厚實光看就很過癮

配上酸菜和辣油後我就準備開動啦

紅燒的湯頭口味不算重不過卻很順口

麵條是手工的拉麵

Q勁十足和一般的白麵條有著完全不同的口感

好吃啦~

先嚐一口牛肉

採用腱子肉的部位咬起來肉質細膩油花適中

口感真的很棒

再嚐一口牛肚

這牛肚切的真的有夠大塊

大口咬下彈牙而不會太韌又夠入味

實在好吃

最後是牛筋

牛筋不會太爛

嚼勁和口感都很不錯

不過沒有牛肉那麼入味

可惜了一點

但是整體來說還是一碗讓人很滿足的牛肉麵

不愧是人氣第一名

我投你一票啦~

就在我快要吃完麵時

店家又端上一碗冰仙草蜜

吃完又油又膩的牛肉麵

來上一碗仙草蜜

真的太享受了

原本對這裡感覺就很不錯的我

瞬間又加了好幾分

一定要推一下啦~

這大概是我吃過僅次於林東芳好吃的牛肉麵店了

喜歡吃牛肉麵的朋友不能錯過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471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