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天

利用中午用餐的時間

我飛車趕到了七堵火車站的泰安街

這個叫"新世界"的社區

就是我家二姐完成有殼階級夢想的實現地

這一天對二姐來說還真是漫長啊

記得從她結婚前就一直說要買房子

結果卻一直處於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樓的階段

原本就我知道他公婆的狀況+兩個小孩還小+姊夫長期在國外

要自己搬出來住實在不太容易

不過顯然二姐在經過這十年的煎熬後

長期窩在那間30坪的房子卻住了四個大人三個小孩狹小空間裡

終於還是在上個月不顧其他人的反對

買了這間房子

而且連我這個已經做房屋仲介做了十年的親弟弟

也是在她買到了之後從她的部落格中看到才知道的

不只我,連在老家的爸媽和大哥也是跟我一樣的情況

甚至包含人在大陸的姊夫也是在她要決定簽約前被電話告知而已

只能說二姐除了前面提的那些原因外

加上大姐在兩年前在中壢買了新房子

更加加深了二姐非得要趕快買房子念頭

其實以她和姊夫的收入

要買房子綽綽有餘

但是畢竟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很多事不是想怎樣就能怎樣的

以我的立場

當然是是支持也很恭喜囉

這個社區是蓋好一年左右的新成屋

小小的中庭有24小時的管理

感覺蓋的還不錯

地點是在七堵火車站附近

二姐買的這個算是建商的餘屋

不過樓層是位於十樓的頂樓

雖說新大樓的頂樓樓板比較厚

不過應該還是會比較熱

不過因為是餘屋

除了頂樓就是低樓層

那還是買頂樓至少景觀和光線比較好啦

這就是從後陽台看出去的景觀

七堵火車站和調度場近在咫尺

不過還好後面空曠的很

所以還不至於太吵

反正夜間也啥火車

應該不至於影響睡眠

今天就是我們一家人共五大三小加上二姐一家四口還有親家公夫妻倆和姊夫的哥哥和姐姐

36坪的房子一下子塞進了十幾個人

好不熱鬧

大家一起來為他們祝賀

二姐是個重度的HELLO KITTY迷

所以家裡頭滿滿都是KITTY的商品

以前一家四口塞在一個小房間裡

能買的有限

這間房子終於讓二姐多年來買的各項KITTY商品重見天日了

整個房子更是佈置的非常夢幻

小孩房裡當然也到處都是KITTY的蹤影

徹底的很

相信接下來只會讓二姐更有理由繼續敗家

讓KITTY佈滿整間房子

剩餘的一間房目前暫時作為小孩的遊戲室

等兩個小孩大了再重新佈置

亦或者他們可以考慮要不要再拼第三個

反正現在不怕住不下了

整間房子的光線都很不錯

格局空間的配置也相當好

很標準的公寓式格局

滿好規畫的

後陽台也相當寬敞

通風又不錯

整體來說算是間很不錯的房子

二姐看了那麼久的房子

總算沒有看走眼



像這樣一間36坪的房子再附上一個地下平面車位

在七堵火車站附近的社區型新成屋

售價是480萬

一坪11萬多

我個人覺得貴了點

不過二姐因為很想買

所以並沒有殺到太多價格

反正像這種地方的房價並不會以太大的波動

所以就算要再便宜也有限

加上不想壞了二姐的興致

所以除了恭喜還是恭喜啦

倒是我~

也應該要趕快為我自己的第一間房子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471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