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著之前收到的"台北市牛肉麵節人氣牛肉麵店60家"的一張目錄

我來到了和平東路二段靠近科技大樓的對面的一家牛肉麵店

老實說這家店我之前實在沒聽過

完全是因為他有入圍

家上評等還不錯

所以特別過來試試

一進來還是習慣點了干絲

不能說他不好吃

不過味道中上

對於干絲很挑的我

只能算勉強及格

 

吃牛肉麵時只要店家有賣水餃

我一定會點來吃

這裡的水餃尺寸實在不大

以我的食量如果光吃水餃可能要來個30-40顆才夠吃

不過味道還不錯

餃子皮也夠水準

如果再大顆一點就很讚了


 

半筋半肉麵上桌了

不得不說這裡的東西似乎尺寸都不大

一碗150元的半筋半肉麵

用一個不大的塑膠碗裝著

實在有點小氣

在視覺上就吃虧了

雖然整體的味道不錯

麵條夠Q

牛肉也很夠味

湯頭也很不錯

不過整體的感覺就是不對勁

尤其是少了那份讓人回味再三的感動

光是這一點就很可惜了

這樣如何讓人推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471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