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這家牛肉麵店也是我早有耳聞不過一直都沒機會來吃的一家店

"大聲公牛肉麵店"就位於新生南路上台大的對面

也算是台大公館商圈裡面相當具有知名度的一家店

一坐下來當然要點個小菜

我就相中這盤堆得高高的看似菜心又似蘿蔔絲的小菜

不過其實他兩個都不是

而是土豆絲就是馬鈴薯絲啦

在大陸馬鈴薯就叫做土豆也有叫他地豆的

這盤土豆絲切絲後必須用水洗過去掉表面的澱粉

再用醋醃漬過才能呈現清脆爽口的口感出來

店家給的也相當有份量

一盤30元算是很實在的價格了

除了土豆絲我又另外點了花干

這裡的花干上桌前會再燙過一遍在灑上蔥花淋上醬油膏

熱騰騰的花干大口一咬

就溢出飽飽的湯汁

除了干絲和素雞

我對花干也是沒啥招架之力

雖然沒有林東芳的花干好吃

不過也算是上乘之品啦~
 

很多家牛肉麵店都會兼賣水餃

大聲公也不例外

而且還提供兩種口味給客人選擇

我點的是豬肉水餃

雖然看起來不是很大顆

而且感覺水餃皮似乎是機器桿製的

不過他的內餡相當飽滿紮時

大口一咬也是溢出了滿滿的湯汁

味道相當不錯

如果可以在餃子皮上再加強一下

一定會更好吃的

接著上桌的就是今天點的帶筋牛肉麵啦

帶筋牛肉和半筋半肉不同

帶筋牛肉是牛肉上帶有牛筋

半筋半肉則是一碗麵上有牛肉和牛筋

在口感上也不同

帶筋牛肉因為滷的很透

一口咬下幾乎快入口即化了

肉質非常棒

麵條用的是白麵粗細適中

口感也很不錯

湯頭則是有別於大部分紅燒湯頭的牛肉麵

用的是清燉的湯頭

看似清淡不過還是很有深度的

當然喜歡吃辣的我加上店家特製的辣椒

覺得又是不一樣的味道

整體感覺是一家好吃的牛肉麵店

而且麵不管大小碗都不加價

對我們這種大胃王最划算了

帶筋牛肉麵一碗只要130元

值得大家來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471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