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爸爸已經兩年多

卻是第一次帶著女兒出來玩

真的是很慚愧

也剛好利用這一次和同事一起出遊的機會

帶著她一起來參加

很多人說她跟我很像

那不是代表我也很可愛?

這一天天氣很好

所以還是要幫她帶著帽子

不然曬黑、曬傷就麻煩了

小朋友就是天真

也因為沒跟爸爸一起出來玩過

心情似乎也很不錯

雖然現在是兩歲多的年紀

不過倒是挺會對著鏡頭擺pose

看到猴子還會高興的大叫"salu"(猴子的日文)

真是多虧她媽媽平常就常對她說日文

小孩子的學習力真是強啊~

對大家說聲"嗨"~~~~~~~~~

就如妳所看到的

她幾乎一路都要我抱著

幾乎都不願意下來走

現在的她大約也有十公斤左右

對我的臂力還是大考驗啊~

既然很多設施都不能坐

就多拍幾張照片吧~

別看她年紀小小

脾氣也是倔的很

很多事沒跟經過她的同意可是不行的喔

所以他老爸正在向她報告待會的行程

連坐個小小摩天輪也是要經過我們家老大的同意的喔~

看完動物園後原本想要買隻猴子給她

沒想到卻遍尋不著

最後她自己挑了一隻大象

當作是這一次出遊的紀念囉~

下次要去哪裡玩啊~

我得先準備一下再跟我的老大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471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