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你)有遠距離戀愛過嗎?

不知道大家對於遠距離戀愛的看法如何,有親身經驗的人又是怎麼樣的感受呢?

大約十年前吧!我曾經談過一個遠距離的戀愛,而且還維持了快兩年,當時的我在當兵,對方則是工作關係要常出國,所以聚少離多,當時只是個窮阿兵哥連國際電話都打不起,所以就只有她在國內的時間,我又剛好有休假,才能見得到面,退伍後就開始更忙碌的業務工作,要見面更是難上加難,再加上其他不容易克服的原因,我們協議分手,結束了將近四年的感情,很傷也很痛~

大概我是很粘另一半的人吧!所以如果要是交個不能常見面的女朋友,我應該很難接受,畢竟距離真的是一個很微妙的東西,也許有些人喜歡這種兩地相思,偶爾見面會更甜蜜的的感覺,但是我實在不是這種人,尤其上了年紀,更是需要一個伴啊,聚少離多的日子,我還真的熬不下去!

現在的心境很奇妙,又希望能夠趕快有個伴,又不想要隨便找個伴,所以常常天人交戰,找個伴不難,但是要找到可以在一起走一輩子的伴還真的不容易,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知道我的她在哪裡呢?

誰來告訴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471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