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我只要講到美食心情都特好
認識我的人也都很喜歡向我打聽哪裡有好吃的
加上每次推薦的反應都不錯
口碑自然就傳開了

小從路邊小吃到高級餐廳
本人都很有興趣
加上過人的食量
所以光是花在吃的上面就很可觀
當然最大的好處就看到想吃的東西不用煩惱太久

((((((((((老闆~都來一份))))))))))

這樣多愉快啊~

前幾天自己去吃麵
點了一碗大碗乾麵、一碗大碗滷肉飯、一碗餛飩湯、四樣小菜....這樣會很多嗎
老闆竟然以為是兩個人要吃的
在桌子上放了兩雙筷子
最後發現我一人很快地把他們解決了
很不可思議的望著我

其實我已經比以前的食量少很多了
所以別再驚訝了好嗎

以前最常一個人買了一個外帶全家餐
然後一個人把它喀了~包含可樂喝光
或是一個人享用披薩買大送大
多麼過癮的事啊
這樣你知道我現在很節制了嗎??

不過現在反而很少去吃到飽的店了
一來是克制食量
二來是覺得東西吃精緻的就好
當然最主要的原因是
以前吃不胖現在可不一樣了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繼續發現美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471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