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裡我待的這個區部

開始了一種活動

叫做"活力早晨"

其實呢就是要一週沒有達成既定目標的業務同事們

要在星期四的休假日一早七點

集合在台北的某處

作有益身心的運動

雖然是有點半強迫的

不過至少出發點和目的都是好的

所以~也就一直這麼進行下去

今天就是在士林的圓山

其實這麼活動有個好處

讓我們這些不管是在地的台北人或是外地人

都可以趁著這個機會來重新認識我們印象中以外的台北

因為以我們從事的房地產工作

接觸的就是台北大街小巷

但是都是跟房子有關的事

其他的就顯得一無所知

以我個人而言

從高中來台北念書開始

都一直在台北市活動

也有十幾年了

不過經過這幾次的活力早晨

我也覺得~原來我對台北的了解實在太少了

圓山在我的印象中就是~圓山大飯店

再來就是當兵的時候知道後面有個七海官邸和營區

這山上有這樣的登山步道

我還真的不知道

圓山並不高

大約二十分鐘不到就可以到制高點

也可從這個角度俯瞰台北市

這裡還有另一個令我驚奇的是

竟然滿山有著數不盡的羽球場

因為有同事先前來過這裡

所以我們也帶著球具來了

雖然很久沒打羽毛球了

不過大家還都玩不亦樂乎

大約戰到十點半

大家有都累了

就開始準備下山了

途中經過了圓山大飯店

今天的天氣很晴朗

所以每張照片拍起來的效果都還不錯

下山到了劍潭捷運站後

我們幾個比較要好的同事

就接著繼續今天的行程

要去外雙溪烤肉啦~

這大概也有好多年沒到戶外烤肉了

很多年前在高中時曾經來過外雙溪烤肉過

不過現在已經都被禁止了

所以我們只能來故宮對面的一個需要付費的烤肉場地

不過以今天這麼大的太陽

還是再這種有遮蔽的場地來烤肉會比較舒適一點

咱們幾個交情不錯的同事認識這麼多年

也是第一次一起烤肉

平常工作這麼忙

今天也算是難得啦

烤肉不可少的當然是啤酒

我們烤肉的場地就在溪邊

所以當然要利用一下冰涼的溪水

不過可能天氣太熱了

所以效果有限

最後還是向店家要冰塊來解決啤酒不冰的問題

不然不冰的啤酒我還真的喝不下去

也還好我們沒到野溪去烤肉

不然就沒冰啤酒可喝了

這裡除了烤肉場地以外

也是一個可以辦婚宴的地方

有大型的宴會廳

也有露天宴會場地

連教堂都有

再加上一個有游泳池

晚上燈光一打

氣氛就來的

還沒結婚的

可以考慮來這裡看看

今天同行的

除了我們幾個男的外

也有同公司的女同事

雖然畫面不是很賞心悅目

不過還是讓大家看看

今天負責烤肉給大家吃的

就是猴子哥~俊傑

因為他睡過頭了

大家多等了一個多小時

不過他的手藝真的不錯

難得有人願意烤全場

大家也樂得輕鬆

一口烤肉一口酒

太愉快了


烤完肉太陽也沒那麼大了

我們就把車子往上游開

雖然現在是規定連戲水都不行

不過難得來一次

還是要來玩一下

好久沒有像這樣到溪邊玩了

這裡的水流還滿慢的

又一大片的岩地

是戲水的好地方

幾個女生們因為怕被我們潑水

所以都躲的遠遠的

不過我們採取人數優勢

還是讓她們一個個都"濕"了

因為畫面有點不雅

所以不予刊登


這個時候的溪水又更加冰涼了

光著腳丫泡在水裡還真的滿舒服的

一番大戰之後

大夥都累癱了

順邊在這曬曬太陽

還真的很久沒有這麼悠閒過了

接著上岸後

我們換了乾淨的衣服

大家意猶未盡

繼續玩下去

我們從外雙溪直接上陽明山

來到有著最美麗夜景陽明山後山

陽明山來過很多次

不過這裡倒是第一次來

這裡除了文化大學以外

幾乎都是這樣一家家的餐廳

讓許多情侶、朋友可以來這裡吃飯、聊天、看夜景

我們來的這家是"台北夜未眠"

地理位置很好

正好俯瞰整個台北市

傍晚時分

木造的建築打上燈光

氣氛也是挺好的

也難怪很多都是情侶來這裡約會

大家忙著聊天

我就忙著拍照

不然以我現在一個人

大概很少有機會來這裡


從餐廳的一角看出去

是不是很美啊

我個人是滿喜歡的

如果是情侶來這裡約會

成功率應該滿高的吧

雖然中午的烤肉還沒消化完

不過來到這裡

大家好像又餓了

所以又是點了滿滿一桌菜

很多料理都滿有特色的

不過整體來說

味道都是一般般

只能說這裡的重點是氣氛

而不是料理



最後吃飽喝足

大家也真的累了

從早上七點一直到現在已經九點了

還真的比上班要累好幾倍

不過大家都玩得很盡興

希望下次再一起出遊的時間不會太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471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