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在信義路開完會就直奔在信義區安居街

因為在我的牛肉麵地圖中他可是被標示著五星級的平等

讓我實在沒有辦法不前一探究竟

接近快一點的時間到了這裡

店裡已經坐滿了人

感覺上應該世間從新裝潢過的老店

店門就直接掛上台北牛肉麵節評等五星級的布條

實在令人期待今天的午餐也很害怕會不會過度期待而有所落失望

進到店裡個感覺就覺得店內的裝潢很新

以紅色為裝潢的主軸

開放式的廚房和滷味檯就在正前方

老闆也很熱情的招呼

第一眼的印象就很不錯

接著先點小菜

這裡的小菜不是像一般麵點先將各種小菜擺盤好供客人選擇

而是要到滷味檯去挑選

除了牛筋、牛肉、牛肚外都是用關東煮的作法讓客人挑選

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

我一不小心就點了一堆

素雞、香腸、花干、滷蛋、蘿蔔每一種都很好吃的感覺

整體來說都還滿好吃的

唯獨素雞太乾太硬有點可惜

其他還滿好吃的

主要的重點還是牛肉麵

店家提供了四種麵條供客人選擇

家常麵、拉麵、米粉、細粉

我選的是半筋半肉的拉麵

經過一番等待

老闆端上了一碗香味四溢的牛肉麵

湯頭看起來很濃郁

趕緊先嚐了一口湯頭

一種熟悉而感動的的美味湧了上來

湯頭和忠孝東路的牛爸爸頗有相似之處

香、濃、有深度

老闆在牛筋和牛肉的處理上也是一絕

這條牛腩大約十幾公分長就這樣很豪邁的擺了上來

雖然和牛筋都個只有兩條

不過份量都相當大

牛肉滷的十分入味口感實在很難去形容他的美味

牛筋的Q度也掌握得相當好

整體味道更是不在話下

比起我前幾天吃的牛爸爸600元經典牛肉麵毫不遜色

雖然用的麵條不一樣

不過這裡用的拉麵也有他不一樣的美味

看起來份量不算大的一碗麵

就在我一口麵條一口牛筋一口湯再一口牛肉

意猶未盡得情況下就吃完了

雖然是重口味的紅燒湯頭

不過卻不會太油膩

吃完麵可以享用店家所提供的冰烏龍茶解一下口中的油膩

整體的搭配實在很棒

也讓我在歷經前幾天吃了幾家不是很滿意的牛肉麵店後

又有了好久不見的感動

五顆星的評價真的實至名歸

比起動輒300元起跳的牛爸爸

這裡就顯得太物超所值了

真善美已經可以列入我的好吃牛肉麵前三名了

哪三名呢?

近期即將揭曉

儘請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471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