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朋友轉寄一張台北牛肉麵節的人氣店家

其中離我公司最近又是沒吃過的就是這家位於杭州南路一段靠近中正紀念堂的"德忞牛肉麵"

大約快九點的時候我才到了這家店

其實早已久仰大名但是一直遲遲沒有來實際嚐試一番

今天總算是一償宿願了

根據網友的推薦來這裡一定要點的三樣東西

第一樣就是眼前的這道"粉蒸肥腸"啦~

肥腸油而不膩彈牙而不會難以下嚥

真是恰到好處的口感

味道不會太重以致搶過了牛肉麵的味道

相當不錯的口感

不敢吃肥腸的也可以點粉蒸排骨來試試

這也是我下次的目標啦

接下上桌的就是第二項的指名餐點"招牌炸排骨"

而且是連菜單上都寫著"招牌炸排骨"喔

可見這排骨一定有過人之處

光單點就要80元耶

果然肉質相當不錯

排骨本身應該沒有做過太多處理

就是很原本的味道

加上薄脆的麵衣

簡單而美味

肉片本身不會太薄而需要裹上厚厚的麵粉

這裡的排骨有一定的厚度

咬下去就可以感受到排骨本身的口感

而不是會麵粉感太重

的確值得推薦喔~

接下來就是主角上場啦~

我點的是半筋半肉的蕃茄牛肉麵

看似紅燒的湯頭帶著淡淡的蕃茄鮮甜味又有一點酸

連醋都省了,而且這酸又酸得恰到好處

鮮甜中帶微酸又夠味的紅燒湯頭

麵條倒是出乎我意料的用細麵

原以為會比較難吸附湯汁

不過因為麵條口感不錯加上不會主的太爛

所以搭配起湯頭來也是很不錯的組合

最後就是令人大為讚賞的牛筋了

牛筋熬得軟嫩而不爛

將湯汁吸得飽飽的

一入口就是感受到它的Q勁

算是本人吃過的牛肉麵中相當優的牛筋了

不過是否一直都有這種水準

請看本人的追蹤報導............

整體來說是家相當美味的牛肉麵店了

不過可能是因為接近打烊才過去

所以小菜櫃上看不到太多的小菜可選

加上我已經點了肥腸和排骨

所以就沒有再點小菜了

雖然還是沒有林東芳好吃

不過本人也是給予德忞相當高的評價

各位看倌也可以來試試看喔

這裡還有賣水餃

下次就來試這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471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