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休了三天假再次來到虎門

下塌了位於虎門公園旁的富萊酒店

櫃檯幫我們安排了一間正面公園的房間

房價是人民幣318元可以看到整個虎門公園

應該算是相當划算的價格

比起旁邊動輒500元起跳的豪門酒店

這裡的規格也有四星的水準

如果有要來虎門

是個不錯的選擇

酒店還有提供一天一客早餐

朋友點了艇仔粥加饅頭

用的是新鮮的海鮮現煮的粥品

香滑順口又好吃

份量又夠

我點的是鹹牛肉三明治

鹹牛肉搭配生菜做成三明治相當夠味

再來杯現煮的咖啡

就是令人很滿意的早餐了

吃完早餐我們去旁邊的虎門公園走走

朋友說有個鬼屋相當恐怖

不過因為她膽子非常小

所以我半信半疑的進來看看

膽小的她當然不敢進來

我只好一個人進鬼屋

首先就是一個很怪的雕像

對於看過不下十間的鬼屋的我來說

還沒有讓人害怕的感覺


繼續往前走看到的

都是只是一些懸空吊著一些鬼怪

發出無聊的恐怖聲

不過因為我有用閃光燈拍攝

所以照片看起來可能更不恐怖

現場是一片黑暗的

就是牆壁上的那些螢光字會發光

不過還是令人覺得很無聊


直到逛完整個鬼屋

我發現完全沒有令人害怕的東西

只好失望的走出來

現在看到這些東西

實在令人覺得可笑

不過還是看到很多人一邊尖叫一邊走鬼屋

好像我才是異類一樣

或許是大陸在這個部分還不是很進步的關係吧

要說恐怖我還覺得這個比較恐怖吧

在大街上就有人在牆壁上噴漆

不是招工人不是搬家更不是繡學號

沒錯就是大家看到的"迷藥、假幣、軍火"

夠猛了吧~

還真想打電話過去聽聽他怎麼賣這些東西呢

在虎們也有像夜市一樣的地方

不過應該算是像香港一樣的大排檔吧

因為全部都是賣吃的

而且都是很近似的東西

生蠔一斤30人民幣

便宜到我不敢吃

因為來的早

現在才晚上六點多

如果是八點以後這裡可是大爆滿

因為這裡的東西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當然衛生不會講究

在意的就別來吧

這些夜市小吃裡

我個人最喜歡吃烤魚

烤魚的作法當然不會只是把魚拿來烤一烤就上桌

而是將魚對切後烤熟後

平鋪在鐵盤上加上豆腐、酸菜、脆筍淋上辣湯

上面再鋪上綠豆牙就可以上桌啦


因為只有魚已經烤熟了

其他食材還是生的

所以鐵盤底下還會有炭火持續加熱

所以有種吃火鍋的感覺

當然店家也有另賣許多火鍋料供客人選擇

不過光是點一份烤魚只要40元

就已經份量很大了

而且又燙又辣

可以吃很久

過癮啊~

嫌天氣太熱不想吃滾燙的烤魚火鍋

可以來個干鍋燒魚

其實就是紅燒的意思

不過四川菜就是不辣不過癮

所以一樣是會鋪滿辣椒

除了點干鍋黃魚我們又點了鐵板牛肉和炒通菜

牛肉不會太老又很入味

還不錯吃

而通菜就是我們所說的空心菜

不過不管是在餐館還是路邊攤

青菜一律都不切

整把直接抄來吃

在台灣應該沒人這麼做吧

干鍋黃魚加上鐵板牛肉和炒通菜

只要65元人民幣

聽說在大陸牛肉比豬肉便宜

看樣子是真的

臨走前再來個鐵板豆腐

一個攤販就是把豆腐切片灑上辣粉現烤

一串2元味道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471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