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三的晚上

和同事們去過烘爐地拜拜完後,大家一起到位於南勢角捷運站對面的仁愛街進去不遠處的右邊有一家"阿山哥熱炒"

這家熱炒店是從我多年前再中永和當仲介的時候就常來光顧的一家店,一來當然是這裡的熱炒好吃,二來價格算是滿實在的,所以阿山哥在這裡也有不短的歷史了,我來過的次數也多到數不清了

雖然都是熱炒店常見的菜色,不過阿山哥的廚藝真的還不錯,三五好友想要喝酒聊天來這裡也是很不錯的,不過今天因為沒有酒咖,大家都不喝酒,所以純粹吃宵夜兼聊天啦

首先是每次來都必點的炸蚵仔,外酥內嫩酥炸蚵仔真的百吃不厭

 

 

蔥爆羊肉也是很常見的菜色,光這一盤就夠下飯的了


 

三杯中卷,香Q軟嫩


 

酥炸大腸,又香又酥,看著我又餓了


 

韭黃牛肉,也是我很愛的一道菜


 

薑絲炒大腸,也是來熱炒店必點的,QQ的大腸拌上又酸又嗆的醋精快炒,實在夠味


 

爆炒雙脆,透抽和脆腸一起炒,口感真的很不賴


 

苦瓜鹹蛋,以前不愛吃苦瓜的我,自從吃了這道菜之後,對苦瓜也不排斥了


 

阿山哥沒有海瓜子,炒蛤蠣也是很不錯的


 

龍珠花生,下酒好菜,雖然沒喝酒,還是品嘗一下,香Q的龍珠和酥脆的花生真的是絕配啊


 

菜脯蛋,簡單、美味、下飯,一定要點的啦

 

最後在來個什錦湯,下水加上豬肝和魚板,湯頭鮮美,吃飽喝足,沒遺憾啦~


就這樣11菜加1湯,還有四瓶飲料,一共1720元,就讓我們一行八人吃飽喝足了,這在台北市恐怕沒有這麼便宜便宜吧,所以如果各位有到烘爐地去的話,下山離開前可以來阿山哥再飽餐一頓豈不是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471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