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了一個多月沒更新部落格~

因為我有了更重要的事在忙

就是減肥啦~

前一陣子因為完全沒忌口

想吃啥就吃啥,果然體重也跟著膨脹

就在一次忘情的狂吃之後發現我的體重已經直逼一百大關

雖然我身高有183公分

還不至於到非常的臃腫

不過整個人還是胖

尤其是肚子更有懷胎四月的感覺

雙下巴也出來了

因此就在我站上我的體重計上顯示著"99.6"公斤的時候

我告訴自己~"不能看到自己體重破百"

因此我下定決心開始減肥了

首先當然是改變飲食習慣

以往想吃就吃加上過人的食量

是肥胖的主因

所以先從飲食下手

早餐改吃大燕麥片配無糖豆漿

中午吃水煮冬粉加青菜

晚上喝優酪乳配地瓜

睡前如果太餓睡不著就喝寒天

搭配上下班還有不趕時間的情況下都騎腳踏車

每週至少兩天打籃球兩天每此二至三小時

每天睡前座伏地挺身及仰臥起坐外加舉啞鈴

希望可以做到除了瘦身還可以健身

一個半月的時間我瘦了"12公斤"

目前還在進行中

目標是至少減到85公斤

中間當然很辛苦尤其遇到停滯期的時候

會有種是不是減不下來的感覺

好在我盡量都以自己能接受的方式在減肥

偶爾也會吃一些正常的食物

不過盡量不碰炸的和烤的尤其是高熱量的食物

所以過程都還算順利

中間還有許多的感想

改天在和大家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471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