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公司的尾牙一樣如往常還是在台大體育館舉行

不過因為被分配到的位置實在太爛

原本帶著相機想要去現場拍拍照

一到現場就決定放棄了

因為我們坐在二樓舞台側面的最前面

跟去年坐樓下比實在差太多

所以決定放棄拍照

純粹欣賞節目就好

今年比較令人印象深刻的

就是一個很神奇的魔術秀

和請了歌手民雄、A-lin和黃品源來演唱

都還不錯聽

不過還是去年的動力火車比較讚啦

摸彩的部分今年摸中SOGO三千元

比起去年的全國電子五千元提貨卷少了點

不過比較實用啦

隔天就變成我的新皮鞋了

最大獎汽車被某位店長在總部單位上班的老婆給摸走了

比起其他人我中SOGO禮卷也算是不錯的啦

雖然這是我在永慶歷經十多次中牙加尾牙為二摸中的兩次

不過比起前面幾年連續槓龜

我應該知足啦~

尾牙沒有拍照

就只有趁散場時大家在樓下一起拍了照片

接著大家就休年假去了

只是沒想到過完年後照片中就有兩位同事離職了

接下來九天的年假

非常的平淡

因為並沒有計畫出遊

為了度過這漫長的九天假

我把WII給帶回家再順便買了前陣子新上市的WII FIT回家玩

接著幾天的年假

我過著非常規律的生活

起床、玩WII、吃飯、WII、吃飯、玩WII然後睡覺

當然也有陪著爸媽到親戚家拜年走春

除此之外就是初五和高中同學出來見面吃飯

其他時間都乖乖在家按表操課

原本有把我的單車載回家想說可以趁休假騎車閒逛

不過九天假就下了七天半的雨

所以車子根本沒落地,更別說騎出去了

就這樣結束我的春節假期啦

是不是很無聊呢

哈~我也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471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