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沒上班

牛肉麵癮又犯了

加上自己知道比較好吃的牛肉麵已經吃得差不多了

所以上網搜尋了一下

發現了一家在八德路四段靠近東興路的"許家黃金牛肉麵館"

因為時間已經接近晚上九點

所以趕快驅車前往

星期天的晚上加上時間已晚所以店裡並沒有其他客人

當然先點了招牌的黃金牛肉麵

因為肚子頗餓所以加點了另一個聽說也頗受好評的韭菜豬肉水餃

很可惜的不知道是因為接近打烊還是就如我看見的

小菜少的可憐~~

重點是看起來並不可口

所以很難得的我沒有拿小菜

接下來牛肉麵上桌

份量也是在我吃過的牛肉麵中比較小碗的

當然價格是110元似乎還算合理

第一口先嚐了口牛肉

口感還不錯,用的是牛腩肉油花適中

是好吃的牛肉

但是麵條用的是手工拉麵,坦白說並沒有那種好吃的感動

湯頭也是一般般,似乎有用味精調味

所以不是那麼的鮮甜

雖然是我比較喜歡的重口味湯頭

但是味道並不特別讓人有感覺

不能說他不好吃

也許是不合我的胃口吧

因為聽說是台北市牛肉麵節的人氣牛肉麵店之一

所以慕名而來的我

並沒有得到相當的感動

有點失望~

 


倒是接下來的水餃讓我比較有感覺

除了牛肉麵以外,水餃也是我相當喜愛的

也就表示我吃水餃很挑啦

幾乎在吃牛肉麵時只要店家有賣

我一定會連水餃一起點來吃

這也是食量大的好處吧

不用跑兩趟

韭菜和豬肉做內陷的水餃另外還有粉絲

水餃皮厚薄適中餡料飽滿口感紮實

算是好吃的水餃喔

也因為有了這個美味的水餃

稍有彌補了牛肉麵的失落感

當然小菜真的要加強一下

吃麵沒有好吃的小菜

總是令人覺得不夠完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471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